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

我们的一周年,我有话想说

[`迟来的更新`]


04. 01. 2011 - - 是我们的交往纪念日

就这么样地,我和你已经恋爱了365天

从我们相识,到我们交往,再到今天....




地域上的我们虽相隔千里,但还是感谢数位让我们紧密联系


让我们之间的信号在这过程中不曾中断...


一年来,我们能相互理解、相互支持、相互信任

虽然分隔两地、虽然有时我们也闹些小矛盾、虽然我们还拌嘴吵大架,



但这些都不重要...


重要的是,你,依然还在!你,一直都在!


谢谢你对我的疼惜宠爱

谢谢你总是适时的鼓励与支持

谢谢你对我的脾气总能抱持着耐心和包容

谢谢你一直对我不变的关怀和体贴

还有,谢谢你及时出现....




你为我的付出,太多太多,只想说,认识你值了!

只想说,你若不离不弃,我定生死相依!

没有评论: